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剧版《国家宝藏》被取消 反响平平不续第二季

发布时间:2023-04-27 11:19:35

《国家宝藏》

《国家宝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迪士尼剧版《国家宝藏》被取消,没有第二季,首季去年12月14日开播,反响平平。

该剧全名为《国家宝藏:历史边缘》,是电影系列的扩展,由原影版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和编剧科马克·韦伯利&玛丽安·韦伯利打造,米拉·奈尔(《名利场》《卡推女王》)执导,共10集。

莉赛特·亚历克西斯主演,讲述20岁的拉丁裔女子杰西·莫拉莱斯怀着远大梦想,和朋友们开始了一场有生之年的冒险,以揭开她神秘的家族历史,找回丢失的宝藏。将探讨身份、群体、历史著作权和爱国主义等时事”。

凯瑟琳·泽塔-琼斯饰演Billie,一个强大厉害的亿万富翁、黑市古董专家、我行我素的宝藏猎人,从身无分文的孤儿成长为精明、有型的商人及冒险家。Billie看中的东西就一定要得到,而她看中了那份泛美宝藏,不只是为了钱,有着更深的利害关系。

贾斯汀·巴萨将客串,继续饰演他在电影中的角色电脑专家雷利。

《国家宝藏》电影2004年上映,由华特迪士尼影片制作,乔·德特杜巴执导,吉姆·考夫及玛莉安、考玛克·韦柏利夫妇担任编剧,尼古拉斯·凯奇、黛安·克鲁格、肖恩·比恩等领衔主演。故事描述一群宝藏猎人寻找美国底下不为人知的宝藏,在夺取了美国独立宣言后,逐渐发现国家宝藏的秘密。

传说三千多年前,古埃及时代流传下来一笔逐渐累积的巨额宝藏,直到美国开国之初,这笔宝藏成了当时美国建国者们的“国安基金”,但是经过两百多年的时空演变,这笔宝藏下落已经不明。而盖兹一家相传在美国开国之初,就被授与保护这笔“国家宝藏”的任务。

本杰明·富兰克林·盖兹是一个喜爱考古的冒险家,他从小在爷爷的灌输之下,坚信国家宝藏的存在。本杰明和负责金援的英国人伊恩进行宝藏的追查,他们在冰天雪地的北极中找到了一艘古船。本杰明在这艘古船上找到一只烟斗,进而发现线索藏在美国开国的文章——“美国独立宣言”的背面,如果要进一步追查,势必得取得独立宣言。本杰明认为这样做风险太大,因为他不想犯罪,然而伊恩对国家宝藏觊觎已久,他表示要不计任何代价盗取独立宣言。本杰明为了阻止伊恩,通知国家档案局、联邦调查局等机构要注意防范,可是却没人相信他,于是他只好使出釜底抽薪的办法——盗取独立宣言。

在跟班莱利的协助下,本杰明顺利偷到了独立宣言,却遭到伊恩及其手下的一路追杀,连在国家档案局任职的专家爱比盖儿·崔斯博士也被卷入其中。三人在独立宣言的背后发现一连串由数字组成的密码,本杰明认为要解开这些数字的意义,就必须解读父亲帕特里克收藏的东西——美国开国元勋富兰克林以前写的信,但是帕特里克已经把这些信送给富兰克林博物馆,于是本杰明等人只好跑去博物馆找下一个线索。

根据信件内容,三人得知下一个线索和自由钟有关,于是他们前往自由钟,在信件中描述的时刻找到了富兰克林为了看密码所特制的眼镜,利用这副眼镜,他们在独立宣言的背后看到了新的指示,要他们到百老汇街和华尔街的交点,就在他们前去寻找线索的途中,遇上了伊恩,双方因此展开追逐战。经过一段时间的追逐后,伊恩抢走了独立宣言,而本杰明则被负责调查独立宣言失窃案的联邦调查局探员赛德斯基逮捕。

本杰明试图说服联邦调查局,他这样做才能保证独立宣言不被利用,而爱比盖儿则联络伊恩,若能让本杰明被放出来,她愿意将下一个线索告诉伊恩,然而伊恩棋高一著,他绑架了帕特里克,要以帕特里克的性命作为威胁本杰明找出宝藏的筹码。为了拯救父亲,本杰明只好带领一大串人一起去寻宝。

一行人前往纽约曼哈顿区,依据线索来到在百老汇街和华尔街的交点——三一教堂。在教堂里,他们发现一条地下通道,走过通道后,他们发现一个地下建物。本杰明和帕特里克看出这是宝藏的藏身之处,而一旁的伊恩却渐渐失去耐心,帕特里克见状,便向伊恩诓称下一个线索在波士顿的老北教堂,伊恩信以为真,便抛下本杰明等人,带领手下去老北教堂寻找帕特里克说的“下一个线索”。伊恩走远后,本杰明用之前找到的烟斗开启地下建物的一道门,而门后正是真正的国家宝藏。本杰明原本打算将宝藏据为己有,但是想到伊恩的背叛行径,他决定改变主意,将宝藏交给美国政府保管,并将伊恩的恶行告诉联邦调查局,伊恩及其手下也因此遭到联邦调查局逮捕。

(孟卿)

  • 上一篇:《西游ABC》发布正式预告 中西结合奇幻冒险
  • 下一篇:《心跳漏一拍》第二季发布预告 热门青春剧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