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黑袍纠察队》第四季杀青 最疯狂情节即将上演

发布时间:2023-04-27 14:35:04

《黑袍纠察队》

《黑袍纠察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热剧《黑袍纠察队》第四季宣布杀青,卡尔·厄本分享与新加盟的杰弗里·迪恩·摩根的杀青合影,还透露他们不准自己发片场的照片,所以“这是摩根与我在一个凯迪拉克广告片场的留影”。该剧官推则表示:第四季将是“我们能合法地在你家电视上放的最疯狂的东西”。

《黑袍纠察队》是一部超级英雄类型的剧集,根据盖斯·恩尼斯和德瑞克·罗伯森的同名漫画改编,由埃里克·克里普基、埃文·戈德堡和塞思·罗根开创,于2019年7月26日在亚马逊首播。卡尔·厄本、杰克·奎德、安东尼·斯塔尔、艾琳·莫里亚蒂、多米妮克·麦克艾丽戈特、杰西·亚瑟、赖斯·艾隆索、切斯·克劳福、托莫·卡本、福原凯伦、内森·米契尔、伊丽莎白·苏等出演。

本剧设定在一个超人类被一般大众视为英雄并隶属于大公司沃特国际企业的宇宙中,该公司将超级英雄作为行销营利的工具,而超级英雄们充满英雄作为的表面下其实自大且腐败。 本剧聚焦于两个团队:沃特的主打超级英雄团队“七巨头”以及目标是将腐败的英雄们维持在控制下的私刑者“黑袍纠察队”。黑袍纠察队由比利·布彻率领,此人鄙视所有超人类,而七巨头则由自负且精神不稳定的护国超人率领。在两方势力冲突同时,双方也迎来新成员:修·“修伊”·坎贝尔,他在女友遭到七巨头的英雄膏铁侠高速冲撞惨死后加入私刑者行列;而七巨头的安妮·詹纽瑞/星光则是一名年轻且满怀希望的女英雄,但在加入后被迫认清她所景仰的英雄们的真面目,并在第三季正式离队。

“七巨头”的其他成员包含理想幻灭的梅芙女王(被拘禁)、用药成瘾的膏铁侠、无安全感且好色的潜水王、冷酷无情的黑侠(在逃)以及白人至上主义者风暴前线(死亡)。黑袍纠察队则有战术策划师母乳、武器专家法国佬以及超能者纪美子。监管“七巨头”的是玛德琳·史迪威,其后被公关艾希莉·贝瑞特取代。

第一季描述黑袍纠察队与“七巨头”的首次冲突,其原因是布彻认定护国超人使他的妻子贝卡失踪。在护国超人与玛德琳谋划向政府争取对超级英雄的支持时,黑袍纠察队试图借由揭露沃特的秘密来阻止他们。修伊与安妮一开始并不清楚彼此处于对立阵营,两人在双方冲突时发展出浪漫关系,而布彻并不信任安妮。

第二季中,黑袍纠察队在被政府通缉时继续奋力打倒沃特。当布彻知晓贝卡以及她与护国超人生下的超人类儿子莱恩被沃特囚禁后,使得冲突出现新发展。在布彻试图拯救妻子时,风暴前线在“七巨头”中推广她的白人至上主义思想,试图要护国超人带领超人类统治世界。

第三季中,在相安无事一年后,护国超人闷闷不乐,而成为政府雇员的布彻现在作为修伊的下属活动,但这两人企图将一片宁静转为腥风血雨。在黑袍纠察队得知某种超能武器的存在后,他们除了展开针对“七巨头”的战争外,也开始追查美国第一个超级英雄:阿兵哥。(孟卿)

  • 上一篇:《猎魔人》第三季发布预告 世界即将天翻地覆
  • 下一篇:《爱的二八定律》剧方道歉 因疏忽出现同名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