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韩国娱乐

RedVelvet朴秀荣问候粉丝 中断活动8天后报平安

发布时间:2023-05-04 23:53:53

JOY朴秀荣

JOY朴秀荣

新浪娱乐讯 5月4日,韩国女团Red Velvet成员JOY(朴秀荣)发布近况,这是她突然宣布中断活动后,时隔8天首次向粉丝们传达了问候。

4日,JOY在社交平台发布:“好久不见。 一想到在茫然的等待中会疲惫和担心的ReVeluv们,心情总是很沉重。 现在才渐渐好转,虽然有些晚,但还是想向大家传达问候。”

JOY同时表示:“正在好好休息和恢复中。 像这样放下一切,完整地度过属于我的时间,刚开始感到非常不安和疲惫,但是多亏了成员们和公司的诸位,以及ReVeluv们的理解和关心,正在好好地克服中”。

JOY还吐露“我会努力快点好起来,与大家尽快见面的。没能一起参加演唱会,感到非常抱歉,心情非常沉重”。“Red Velvet成员们分别联系我的时候,大家都说‘你自己是最优先的!秀荣啊,先照顾好你自己吧!” 同时在最后表示:“感到很抱歉,也很感谢,想要快点和大家见面。爱你们。”

  • 上一篇:金在中成立所属社iNKODE 将参与新人艺人的制作
  • 下一篇:韩媒曝李秀满或将复出 已经开始事前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