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iKON加入新公司后时隔一年发专辑 开启第二篇章

发布时间:2023-05-05 11:04:34

iKON

iKON

新浪娱乐讯 据报道,韩国男团iKON全员去年12月30日结束与YG ENTERTAIMENT合作,今年1月1日与143 ENTERTAINMENT签订专属合约,时隔一年于5月4日发行第三张专辑《TAKE OFF》,开启第二篇章备受期待。

iKON于2015年正式出道,被称为“BIGBANG接班人”,说到组合结成故事还要追溯到2013年的生存选秀节目《WIN:WHO IS NEXT》,在2014年的出道生存节目《MIX&MATCH》他们决定正式出道。当时还是新人的iKON一出道就大获成功,除了韩国还在其他国家很受欢迎,作为BIGBANG的后辈他们顶着巨大压力,2018年推出了热门单曲《LOVE SCENARIO》。

不过2019年队长突然退出,给组合造成很大影响,事务所后辈BLACKPINK创造了异次元历史,TREASURE也走上音乐圈主流,可以说iKON出道这八年就像坐过山车一样波澜万丈,于是他们在2022年底决定放弃“YG”这个品牌,重新出发放手一搏。

结束与YG合约之后,iKON考虑到以组合活动为优先,全体加入新公司,最让粉丝期待的是空档期缩短,尽管一年多没发新曲,但大家都知道iKON的音乐质量一直相当高,无论时隔多久回归他们都能带来充满能量与魅力的作品,他们在音乐方面的才能让粉丝安心。

143 ENTERTAINMENT是前说唱歌手Digital Masta制作人2020年成立的制作公司,旗下只有iKON和女团LIMELIGHT,新公司会给iKON更好的活动环境,相信会不断有新曲发行,迎来新的黄金期。

iKON演唱会展现出的热情与自信无法用言语表达,他们拥有可以改变K-POP价值观的能量,亲眼看过他们演出的人都会明白。iKON自己最大规模的全球巡演“2023 iKON WORLD TOUR TAKE OFF”将于5月5日拉开帷幕,5月5日、6日在首尔,5月26日、27日在东京,7月8日、9日在大阪举行演出。5月14日他们还将参加在千叶幕张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的文化节“KCON JAPAN 2023”。

加入新公司后,除了音乐方面iKON还将频繁参加各种音乐节目、电视节目,以及网络平台的娱乐节目等,个人活动多样化,令人期待。YG时期的他们给人高冷印象,以后展现魅力的机会增加,相信他们会俘获更多粉丝。(布布)

  • 上一篇:黄老板歌曲《Thinking Out Loud》版权案胜诉
  • 下一篇:黄老板版权官司胜诉 场外开心宣读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