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国一高中浣熊成灾:在走廊来回跑 从天花板掉落吓坏学生

发布时间:2023-05-09 00:21:41

浣熊(资料图)

浣熊(资料图)

海外网5月8日电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站5月7日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一所高中长期受到浣熊侵扰,相关部门已联系野生动物管理部门来解决这一问题。

位于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市的麦卡勒姆高中在最近几个星期时常受到浣熊的侵扰。这些小动物频繁侵入校舍,不仅在走廊上来回走动,还在学生上课期间突然从教室天花板上掉下来,导致学生受到惊吓。这所高中的学生摩根·埃耶表示,他和同学曾多次在校报上报道浣熊侵扰事件,其中最多的一次是3天时间内共捕获并释放6只浣熊。

对于浣熊侵扰校舍问题,奥斯汀独立学区在声明中向学生家长们表示,他们正在采取措施,联系野生动物管理部门,设置隔离陷阱,以希望通过人道方式有效解决这个问题。(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禹椰柳)

  • 上一篇:美媒:美国暴力肆虐社会失去安全感 大批无辜民众丧命
  • 下一篇:美媒:医疗过错已成美国民众一大死因 新冠疫情加剧患者健康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