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杰尼斯废除演唱会新冠措施 感谢粉丝疫情期间配合

发布时间:2023-05-09 19:23:34

杰尼斯

杰尼斯

新浪娱乐讯 杰尼斯事务所近日宣布废除新冠措施“演唱会举办指南”,感谢粉丝们在疫情期间的理解和配合,并称今后举办演唱会时也期待大家的温暖声援。

杰尼斯事务所于5月8日在官网发布声明称:“由于政府废除‘新冠感染症对策基本应对方针’,即日起事务所废除‘演唱会举办指南’。从新冠病毒感染扩散到现在为止,对于到演出现场的观众能够理解和支持演唱会指南,并配合事务所工作,我们再次致以衷心的感谢。”

关于今后杰尼斯事务所主办演出的感染对策,官网称:“请观众根据自身身体状况与生活环境做出判断,为了今后举行演出时大家可以安心地到场观看,我们会努力做好感染预防对策确保安全。我们会继续努力,期待通过娱乐给大家带来幸福感,也希望大家可以给我们温暖的声援。”

最近杰尼斯事务所可以说是内忧外患,近年来不断有中坚力量离开事务所,包括山下智久、前TOKIO成员长濑智也、前V6成员森田刚等,去年担任副社长的泷泽秀明离职退出,人气男团King&Prince平野紫耀、岸优太和神宫寺勇太随后也宣布退出,藤岛景子社长还被曝光存在税务漏报行为,被追缴税款。

今年英国拍摄的已故社长杰尼喜多川的纪录片,爆料其对未成年艺人性侵害,又把杰尼斯推到风口浪尖,其实日本早在多年前已有媒体爆料此事,碍于杰尼斯在日本演艺圈的影响力不少日媒视而不见,如今越来越多媒体谈论,对杰尼斯事务所造成负面影响,同时艺人的演艺事业也会遭受影响,而杰尼斯至今没有给出明确回应,只表示会调整管理策略。

曾经有杰尼斯事务所相关人士透露,藤岛景子并不喜欢听取他人意见,所以她身边永远是同样的一批人,只会听她安排做事,或许这也是泷泽秀明离开的原因之一,而且这样的管理模式也导致经纪人、艺人等人才流失。要想保住这个老牌事务所,恐怕管理层还要调整才行。(布布)

  • 上一篇:霉霉与马蒂演唱会上隔空表白 秘密传达爱意
  • 下一篇:本月少女ViVi贤真一审胜诉 与公司解约去向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