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韩国娱乐

金宇彬谈鼻咽癌治疗过程:我觉得一定能够战胜它

发布时间:2023-05-11 08:37:33

金宇彬

金宇彬

新浪娱乐讯 日前,金宇彬在节目中谈到与鼻咽癌作斗争的日子:“我从来没有想过如果我的身体不能战胜病魔该怎么办。我觉得自己一定能够战胜它,但我经常会想我还能回到我的工作岗位上吗?因为我瘦了很多,体力也不如从前了。不管怎么说,这份工作是我做了很久的事情,所以我非常想回去。

与病魔作斗争的那段时间是‘上天给我的休假’,我本来就比较乐观。我认为凡事不只有优点,也不只有缺点。因为一直忙得不能休息,所以是时候得想想自己的健康了吧,上天是不是给了我休假呢?这样想之后给了我很大的帮助。

虽然不知道现在和病魔斗争的人有多么痛苦和害怕,但是我也经历过,所以在一定程度上知道。这些事发生在我们身上,并不是因为我们做错了什么,或者因为我们没有过好自己的人生,只是我们运气不太好而已。”

  • 上一篇:RedVelvet成员Wendy再次确诊新冠 居家休息治疗
  • 下一篇:韩团TeenTop方旻洙直播辱骂粉丝 被公司开除退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