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IU经纪公司否认其歌曲抄袭 将采取法律手段应对

发布时间:2023-05-12 14:11:44

IU

IU

新浪娱乐讯 5月12日,韩国女歌手IU经纪公司回应其被举报歌曲剽窃一事,表示将采取强硬措施应对不实谣言。

EDAM娱乐公司表示,“本公司通过数月的监控和委托调查,应对了持续对所属艺人进行剽窃嫌疑、毫无根据内容的间谍谣言、性诽谤等势力。 在此过程中,对于他们的一部分提出剽窃疑惑并告发的事实,感到十分荒唐,甚至受到了冲击。本月10日有关剽窃嫌疑的违反著作权法的举报报道后,我们选任了著作权专门法务法人,确认了举报内容。 综合到目前为止通过调查机关和媒体报道确认的结果,告发人并不是以作曲家为对象提出剽窃嫌疑,而是只针对IU。可以看出,在部分作曲家明确表示不是剽窃的情况下,与著作权毫无关系的第三者强行告发演唱者李知恩只是为了诋毁艺人的形象。对于这些明显错误的指控,相信调查机关会作出迅速而明智的判断,根据其结果,对盲目指控的指控人等也会追究相应的责任。我司从事件初期开始就与作曲家们紧密沟通应对,对于无证据的告发,将一起强力应对。”

此前,IU被人向警方举报剽窃,曾为她作曲的作曲家们先后发声否认了剽窃。

  • 上一篇:霉霉绯闻男友演唱会上骚扰摄像师 将其扑倒在地
  • 下一篇:周杰伦演唱会主办方回应门票被抢 提醒预先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