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乃木坂46斋藤飞鸟毕业 对五万歌迷发出恋爱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19 11:10:00

乃木坂46斋藤飞鸟

乃木坂46斋藤飞鸟

新浪娱乐讯 去年年底宣布毕业的乃木坂46一期生斋藤飞鸟在东京巨蛋举行“斋藤飞鸟毕业演唱会”,5月18日第二天的演出上她对在场五万歌迷发出恋爱通知。

斋藤飞鸟2011年8月加入乃木坂46,毕业演唱会为她11年8个月的活动画上完美句号。当天演出大约三小时,最后斋藤飞鸟独自站在舞台上,向粉丝做毕业前最后的告别,她说:“真的非常感谢大家,还好一直努力了11年,到最后才能看到这样的风景,我感到很满足。”

随后斋藤飞鸟提到恋爱问题,她说:“今天我就毕业了,明天说不定就开始谈恋爱了吧?”在场观众惊喜大喊,她还开玩笑说也许会成为在场某个人的妻子,现场非常欢乐。

其实在这次演唱会之前就有粉丝为“斋藤飞鸟是我老婆”展开争夺战,由于战况激烈被禁止了,没想到斋藤飞鸟在组合最后的舞台上给这次大战一个完美结局,再次成为网上热门话题。很多网友留言称赞:“就喜欢斋藤飞鸟这一点。”还有网友说:“最后回收这个热门话题真是厉害,太绝了。”(布布)

  • 上一篇:坂本龙一为自己葬礼准备了歌单 共收录33首歌曲
  • 下一篇:五月天演唱会“黄牛票”价格狂跌,粉丝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