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综艺资讯

《少年行》凌云学院办开放日尽显少年本色

发布时间:2023-06-07 08:16:07

6月2日,腾讯视频《少年行》举办了凌云学院开放日活动,班主任、文化导师、少年们、凌云学院的面貌首次公开。《少年行》是一档沉浸式新中式少年青春成长秀,召集了24位热爱传统文化的少年们,古典舞、民乐、戏曲、武术各项技艺各有专长。他们来到凌云学院共同学习传统文化知识,并在青青剧场接受宁静、李若彤、陈妍希、柳岩四位班主任和观众的考核 。

《少年行》凌云学院办开放日尽显少年本色

宁静、李若彤、陈妍希、柳岩四位班主任尽显严师风范,班主任兼教导主任宁静更是归纳总结了十条“教规”,提出了对少年们的殷切期待。讲到少年的衣冠容貌、行为举止的时候,宁静还特别说明“剧场考核时不要不合时宜的随便wink(眨眼,暗指油腻)”,引得大家大笑。

这群面貌新鲜、颜值鲜嫩、性格鲜活的少年们也颇具个性色彩,他们用生动有趣的语句进行自我介绍,还配上了自己的标志性动作,如符淞凭借“身体化为时钟表”的柔韧度和“武僧”释延霈一段少林功夫的亮相动作,皆引发全场惊叹。开放日设置的互动环节也颇契合节目主旨,“一文一武”的游戏巧妙结合了中国传统文化。在“百步穿杨”环节,几位少年因为紧张而一时失手导致飞镖脱靶,逗笑全场,也有“神射手”金熙航干脆利落地一击即中。现场更有少年们的互相爆料,如张庭睿透露陆潇祺虽然会散打,但晚上不敢一个人去上厕所,个性反差感十足;许栋铭毫不留情地吐槽原野“睡姿千奇百怪,一个晚上可以跳几十支舞”。

《少年行》凌云学院办开放日尽显少年本色

在少年群访环节,少年们也纷纷表达了自己对于节目的理解与感受。王政称少年们的生活环境“每天是和大自然和谐共生的状态”;释延霈面对“武僧为何愿意参加节目”的提问,解释自己“没有脱离凡尘”;少年们也同时表达自己付出的努力是为了给观众有所交代。少年们或活泼可爱或一本正经的回答,让人看到全新的新中式少年面貌。

  • 上一篇:程潇跳舞跳一半骨折了 忍痛坚持完成舞台
  • 下一篇:韩综《换乘恋爱》将制作第三季 更换金仁荷PD执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