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国一2岁儿童开枪自杀 全美年均350名儿童意外击中自己或他人

发布时间:2023-06-13 10:40:44

海外网6月13日电 据美国《纽约邮报》6月12日报道,当地时间11日晚,美国密歇根州一名2岁儿童意外开枪自杀。美媒称,美国平均每年有多达350名儿童因接触枪支而无意中击中自己或他人。

密歇根州当地警方表示,这名儿童拿到了一把没有被家长锁好的枪支,随后意外开枪击中自己,在被送往医院后宣布死亡。目前,调查仍在继续,更多细节尚未披露。

美媒称,根据倡导枪支管制组织“为每个城镇带来枪支安全”的数据,美国有460万儿童的家中至少有一支未被其家人锁好且已上膛的枪支。在美国,平均每年都有多达350名儿童因接触枪支而无意间击中自己或他人。(海外网 张霓)

  • 上一篇:美国又现货运列车脱轨:多节车厢扭成一团 所载多辆新车受损报废
  • 下一篇:美国一地数千条鲱鱼突然死亡 现场曝光:尸体铺满海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