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国男子将3名幼子排成一排枪杀 被捕时称“不会伤害任何人”

发布时间:2023-06-18 22:00:23

嫌犯多尔曼(美媒视频画面截图)

嫌犯多尔曼(美媒视频画面截图)

海外网6月18日电 据美国雅虎新闻网等多家媒体6月17日报道,当地时间15日,美国俄亥俄州一名男子查德·多尔曼将3名年幼的儿子排成一排,随后用步枪将他们射杀。当地警方发布的视频显示,多尔曼行凶后十分平静,在被捕时还称“不会伤害任何人”。

克莱蒙县警方表示,15日下午,他们接到两通报警电话,第一通电话是遇害者的母亲打来的,称“她的孩子们被枪杀了”,第二通电话是一位路过的司机拨打的,称有一名女孩在街上边跑边喊“父亲正在杀死所有人”。这名女孩被认为是在多尔曼行凶时逃跑的女儿。

警方公布的随身摄像机镜头显示,当他们抵达现场后,发现多尔曼坐在屋外的台阶上,身旁放着一支步枪。警方命令他站起来,然后把他压在地上戴上了手铐。趴在地上的多尔曼双手反扣在背后,平静地询问警察他是否可以翻身。“我不会伤害任何人”,他说。

多尔曼事后承认,他将自己3岁、4岁和7岁的孩子排成一排,用步枪向他们开火。男孩的母亲在试图保护儿子时中弹。目前,多尔曼被指控犯有三项严重谋杀罪。他被关押在克莱蒙县监狱,保释金为2000万美元。(海外网 张霓)

  • 上一篇:西尼罗病毒今年已致全美13人感染 1年内曾致超200名美国人死亡
  • 下一篇:美非裔奥运冠军死于分娩 美媒:孕产妇死亡率仍有巨大种族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