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枪支暴力猖獗!美国一军事基地门前安置20多个集装箱 防止流弹袭击

发布时间:2023-06-19 11:08:24

海外网6月19日电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18日报道,美国密西西比州第二大城市格尔夫波特枪支暴力猖獗,该市海军基地南侧安置了20多个集装箱,以抵挡流弹袭击。

报道称,在2022年秋天,该军事基地街对面一处公寓大楼发生枪击,并致使海军基地五栋房屋遭到枪击后,这些集装箱就被安置在此。军事基地一名发言人表示,这些隔离集装箱只是“临时解决方案”,未来还将考虑建造一堵永久性的混凝土墙。

格尔夫波特位于密西西比州墨西哥湾沿岸,约有7.2万人口,该市最贫困地区的居民和工人曾表示,枪支暴力让年轻人和老年人不得不寻找掩护体,这让他们越来越沮丧。

当地时间15日晚些时间,在距离格尔夫波特海军基地几个街区的一场生日派对上发生一起枪击案,致两人受伤。时隔不久,一名20岁男子在附近另一起枪击事件中被枪杀。(海外网 李萌)

  • 上一篇:美非裔奥运冠军死于分娩 美媒:孕产妇死亡率仍有巨大种族差异
  • 下一篇:美国芝加哥又迎“血腥周末”:至少40人中枪4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