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官员:美国海军系统或曾检测到失踪潜水器内爆声音

发布时间:2023-06-23 14:20:34

美国海岸警卫队在发布会上确认发现失联潜水器残骸

美国海岸警卫队在发布会上确认发现失联潜水器残骸

海外网6月23日电 据美国广播公司6月22日报道,美国一名海军高级官员表示,美国海军的水声探测系统曾在18日听到了失踪潜水器可能发生内爆的声音,并立即与美国海岸警卫队进行共享,随后继续进行分析。

这名官员说:“美国海军对声学数据进行了分析,发现潜水器失去通讯时所在的区域附近,出现了与内爆或爆炸相符的异常现象。这一信息已立即与事故指挥官分享,以协助正在进行的搜救任务。”

美国国防部一名官员说,此前声纳浮标捕捉到的“砰砰”声不是来自失踪的潜水器,而是自然的海洋声音、生物噪音或与水面反应有关的噪音。

美国海岸警卫队22日说,此前在考察“泰坦尼克”号邮轮残骸途中失踪的美国深海潜水器已在沉船地点附近发生“灾难性内爆”,5名乘员全部死亡。这次考察活动由美国海洋之门勘探公司组织。该公司的“泰坦”号深潜器18日在马萨诸塞州科德角以东约1450公里的海域下潜,出发约1小时45分钟后失联。(海外网/李芳)

  • 上一篇:澳大利亚工程师:失踪潜艇可能会像锡罐一样发生坍塌
  • 下一篇:卡梅隆:潜水器失事与“泰坦尼克”号灾难有相似之处 感到震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