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国失事潜水器19岁乘客出发前很害怕 亲人:他想让父亲高兴

发布时间:2023-06-23 22:56:02

美国失事潜水器19岁乘客出发前很害怕 亲人:他想让父亲高兴

苏莱曼(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视频截图)

海外网6月23日电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6月23日报道,美国深海潜水器发生内爆导致五名乘客遇难,其中包括巴基斯坦19岁大学生苏莱曼和他的父亲。苏莱曼的亲人表示,苏莱曼在出发前感到害怕,他陪父亲去探险,只想让父亲高兴。

苏莱曼的姑妈阿兹玛·达乌德表示,苏莱曼在出发前对这次探险感到害怕,不太愿意参加。苏莱曼最后选择陪父亲一起去探险,是因为参观“泰坦尼克”号残骸的旅行是在“父亲节”当天(18日)进行,他想陪父亲过节,让父亲高兴。

达乌德在接受采访时说,救援的过程对她来说很痛苦,她一直试图获得弟弟和侄子的最新消息,担心发生最坏的情况,“说实在的,这让我很难受。这是我从未有过的体验。”达乌德还说:“我觉得自己好像被困在了一部非常糟糕的电影里,有一个倒计时,但你不知道你在倒计什么。”

达乌德回忆称,她的弟弟沙赫扎达从小就痴迷于‘泰坦尼克’号。当得知弟弟购买了海底旅行的门票时,她并不感到惊讶。(海外网/李芳)

  • 上一篇:卡梅隆:潜水器失事与“泰坦尼克”号灾难有相似之处 感到震惊
  • 下一篇: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保持高位 高于市场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