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韩国娱乐

韩国诈骗犯贩卖NCT等小卡 收高价不发货被判缓刑

发布时间:2023-08-04 15:20:20

韩国一诈骗犯以偶像粉丝为目标行骗被判缓刑

韩国一诈骗犯以偶像粉丝为目标行骗被判缓刑

以出售人气偶像组合卡片和专辑为名骗取数千万韩元(1千万韩元约合人民币5.5万元)的一名嫌犯近日被首尔法院判处了缓刑。

据韩国媒体报道,首尔中央地方法院近日将以出售人气偶像组合卡片和专辑为名行骗数千万韩元的A某判处了两年有期徒刑,缓刑三年。A某从2021年9月开始在网上发帖声称要出售NCT的卡片,以收到钱款后不寄卡片的方式骗取153名受害人共1082万韩元,去年6月开始A某又以某人气女团的卡片为饵,以相同手法骗取了46名受害人共361万韩元。A某还以出售NewJeans的专辑为诱饵骗取了1400万韩元。A某今年6月就因使用类似手法向758名受害人骗取4700万韩元而被判处一年半有期徒刑,三年缓期执行,加上首尔中央地方法院的案子,受害人总数超过了900名。

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判决时表示,A某以多数人为对象进行诈骗,造成了极为恶劣的社会影响,但考虑A某认罪态度良好且退回了大部分赃款,法院最终决定判处其缓刑。郭明东/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 上一篇:53岁李秉宪将再度当爸 41岁妻子李珉廷怀二胎
  • 下一篇:朴叙俊被擅自登台女子抱着不放 韩网友指是性骚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