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国东部恶劣天气致2人死亡 超百万用户停电

发布时间:2023-08-09 07:15:59

中新社华盛顿8月8日电 (记者 沙晗汀)据美国媒体8日报道,美国东部地区7日晚遭遇恶劣天气,已造成至少2人死亡,超过100万用户停电。

据报道,美国东部多州7日晚遭遇雷暴等恶劣天气。一名南卡罗来纳州的15岁男孩当晚从车里出来时被倒下的树砸死。在亚拉巴马州,一名28岁的男性被闪电击中死亡。

极端天气还导致大范围停电。据poweroutage.us网站统计,美国11州超过110万用户遭遇停电,包括马里兰州、弗吉尼亚州、新泽西州、宾夕法尼亚州、田纳西州等。其中,田纳西州受到“大范围”影响,对受损设备的维修将持续数日。截至8日上午,美国仍有33万用户用电未恢复。

此外,受恶劣天气影响,美国7日上万架次航班被延误或取消。据航班信息追踪网站FlightAware统计,7日,美国有超过2600架次航班被取消,超过8000架次航班被延误。其中,纽约、费城、华盛顿、亚特兰大等城市的多个机场受到影响。

受恶劣天气影响,众多活动被取消。白宫7日取消了一场原定由“第一夫人”吉尔·拜登主持的网络安全活动。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LB)取消了在费城的比赛。

美国国家气象局专家斯特朗(Chris Strong)表示,此次美东极端天气是“近一段时间来影响最大、最恶劣的”。(完)

  • 上一篇:美国枪支暴力痼疾难除
  • 下一篇:美国最高法院恢复政府对“幽灵枪”的限制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