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三名蒙面男子洗劫美国珠宝店:店主损失50万美元 称害怕发生枪击

发布时间:2023-08-31 15:57:32

海外网8月31日电 据《纽约邮报》8月30日报道,当地时间29日下午,三名蒙面男子洗劫了美国加州的一家珠宝店,抢走了价值50万美元的珠宝,并向店主喷洒辣椒喷雾。这是最近加州抢劫“浪潮”中发生的又一起案件。

被抢店主巴比吉安表示,当天下午,三名男子蒙着面进入珠宝店,并直接向他喷洒辣椒喷雾。视觉受阻之后,巴比吉安只能听到玻璃被砸破和抢劫的声音。在短短三分钟之内,匪徒就抢走了店内几乎所有的珠宝,价值50万美元。巴比吉安对最近频发的抢劫案十分困惑,表示自己努力生活,却还是需要担心自身安全,身处混乱之中时,他只能祈祷没有人掏出手枪射击。

珠宝店被劫案件只是加州最近抢劫浪潮里的一个缩影,本月早些时候,洛杉矶市长卡伦·巴斯和洛杉矶警察局官员宣布成立一个由22名全职调查员组成的特别工作组,专注应对快闪族抢劫案件。(海外网 李萌 实习生 鲁嘉琪)

  • 上一篇:美国佛州发生洪灾 专家警告:污水感染或致人们失去四肢
  • 下一篇:研究:美国去年仇恨犯罪案再创新高 多数受害者为非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