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国男孩遭枪杀后被扔垃圾箱 全美今年超千名未成年人死于枪击

发布时间:2023-09-02 19:12:18

海外网9月1日电 据美国广播公司8月31日报道,美国费城警方表示,当地一名12岁男孩日前遭人枪杀,他的遗体随后在一个垃圾箱中被发现。

费城警官兰森8月31日表示,当地一名环卫工人日前在一个塑料垃圾桶内发现了一名男孩的遗体,他的头部被塑料膜包裹着。当地法医办公室随后表示,男孩的头部右侧有枪伤,他的身份在8月29日得到确认。目前,案件的详情正在调查中,警方也呼吁公众提供帮助。

费城市审计长办公室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当地发生的289起凶杀案中,至少有15名受害者是18岁以下的未成年人。追踪美国枪击事件的“枪支暴力档案”网站数据显示,今年全美至少有1192名未成年人死于枪击事件,其中有204人未满12岁。(海外网 张霓)

  • 上一篇:外媒:大规模枪击事件成美国社会焦点 但针对穷人的枪支暴力却被忽视
  • 下一篇:纽约数百民众抗议政府处理移民危机不力:学生安全无法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