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韩国娱乐

韩国Rapper尹炳浩吸毒被判7年 不服上诉重新审理

发布时间:2023-09-06 23:25:54

尹炳浩

尹炳浩

新浪娱乐讯 因《高等rapper》出名的Rapper尹炳浩,吸毒被判7年不服上诉,案件拖到大法院。

仁川警察局7月12日表示,以违反毒品类管理相关法律的嫌疑拘留了尹某。警方表示,尹某涉嫌于本月初在仁川市的住宅内注射大麻和冰毒等毒品类。拿到吸毒情报的警察9日上午在家中逮捕了尹某。警方表示,对尹某的尿液和头发进行的试剂检测结果显示,检测出毒品阳性反应。国立科学调查研究院的第一次检查中也出现了毒品阳性反应。

此前,水原高级法院在尹炳浩的上诉审判中,撤销了原判,命令其接受7年有期徒刑和40小时的药物中毒康复教育项目,并追缴571万韩元。

尹炳浩通过最后陈述表示:“对于我犯下的罪,我会付出代价,作为说唱歌手进行音乐活动,洗刷过去的错误。没有意识到仅凭我的意志无法戒药的事实,在接受调查的过程中也吸毒,感到很后悔。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在医院接受停药治疗,通过音乐为社会服务,以赎罪的心态生活。”

  • 上一篇:金赫拉方回应校暴:的确加入了网传团体但不是混混
  • 下一篇:黑暗荣耀李莎拉饰演者承认校园暴力 并道歉检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