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英国涉恐老兵越狱:将自己绑在送餐车底部逃出,警方大规模搜捕

发布时间:2023-09-08 10:33:35

丹尼尔·阿布德·哈利夫(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视频截图)

丹尼尔·阿布德·哈利夫(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视频截图)

海外网9月7日电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当地时间9月6日,英国一名面临恐怖主义指控的退役士兵从伦敦一所监狱越狱,英国各地正展开大规模搜捕行动。

伦敦警方表示,21岁的丹尼尔·阿布德·哈利夫于当地时间6日上午7时50分左右从旺兹沃思监狱越狱。哈利夫在监狱厨房工作,他将自己绑在一辆送餐小货车的底部逃出监狱。他在越狱时穿着厨房制服。

警方已经在英国各地范围内展开紧急搜捕,呼吁公众提供帮助。由于担心哈利夫可能试图逃离英国,英国警方已向伦敦希思罗机场等境内机场和港口发出警报,加强出境交通的检查。机场乘客目前面临航班延误。

哈利夫被指控试图为恐怖分子提供有用信息,曾在2019年5月至2022年1月期间收集对恐怖分子有用的信息。他否认了指控。一份法庭文件显示,哈利夫曾在驻扎的军事基地放置假炸弹制造恐吓事件。(海外网/李芳)

  • 上一篇:法国家暴形势严峻 平均每三天一名女性被伴侣杀害
  • 下一篇:法国房价上涨明显放缓 成交量一年下降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