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韩国娱乐

李旻浩黄铉辰金昇玟出车祸 米兰时装周行程取消

发布时间:2023-09-21 10:06:31

李旻浩黄铉辰金昇玟出车祸

李旻浩黄铉辰金昇玟出车祸

新浪娱乐讯 韩媒报道,韩国JYP娱乐旗下男团Stray Kids成员李旻浩、黄铉辰、金昇玟乘坐的车辆于当地时间9月20日遭遇了小型车祸,三人被立即送往医院,无人重伤,但都有肌肉酸痛等症状。9月21日凌晨,韩国JYP娱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三位成员近期相关日程取消或变更。

公告称,李旻浩、黄铉辰、金昇玟于9月20日结束行程返回宿舍途中遭遇车祸,车祸发生后,三人被立即送往医院体检,包括成员和随行人员在内的工作人员中,无人受重伤,但仍有肌肉酸痛和乌青等症状,医生建议他们保守治疗。

也因此,李旻浩、黄铉辰原定的米兰时装周行程取消;金昇玟的生日直播取消。此外,Stray Kids相关演出也会有变动,只有3RACHA参加原定以表演者身份出席的Global Citizen Festival。

  • 上一篇:朴叙俊韩素希剧组工作人员死亡 国科搜进行尸检
  • 下一篇:JENNIE金智秀分别成立个人工作室 仍与YG协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