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美国15岁女孩遭枪击身亡 当地市长:枪支暴力已成紧迫危机

发布时间:2023-10-12 12:44:25

海外网10月12日电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15频道10月11日消息,美国威斯康星州麦迪逊市在当地时间10日晚发生一起枪击案,一名15岁少女在其住所外中弹身亡。

麦迪逊市警长肖恩·巴恩斯在11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枪击现场发现的弹壳数量超过50个,并有多所房屋被子弹击中。除死者外,还有一名14岁少年在此次事件中受重伤,另有两名未成年人受轻伤。

巴恩斯将这一案件形容为“懦弱的暴力行为”,并表示这一案件令整个社区感到受伤,人们对这场毫无意义的暴力行为感到愤怒。警方目前已经对至少5名嫌疑人展开了调查。

麦迪逊市长萨蒂亚·罗德斯·康威则表示,枪支暴力是美国面临的一场紧迫危机,各级政府都需要对此采取行动,“我们不想再埋葬我们的孩子。”(海外网 张霓 实习生 周诗杰)

  • 上一篇:法国人越来越离不开鸡蛋 人均全年消费将达229枚
  • 下一篇:法国街头爆发大规模抗议:警方动用高压水枪 老人妇女遭追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