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杨幂怀双胞胎再显娱乐圈怪象

发布时间:2014-01-06 10:22:58

杨幂怀双胞胎再显娱乐圈怪象 杨幂怀双胞胎再显娱乐圈怪象

杨幂怀双胞胎的新闻自杨幂与刘恺威宣布婚讯后就一直不绝于耳,有关杨幂怀孕的消息就一直不绝于耳。很多人都知道,杨幂是《爸爸去哪儿》的忠实粉丝,《爸爸去哪儿》已经完美落幕,杨幂发微博表示不舍,还写道希望小宝宝健康快乐长大,让杨幂怀双胞胎的疑云再起。

杨幂怀双胞胎再显娱乐圈怪象 杨幂怀双胞胎再显娱乐圈怪象  

  早前,有著名的娱乐圈爆料人“八掌柜”称,圈内的一位小天后已经怀孕,而且很有可能怀的是双胞胎。尽管“八掌柜”并未透露具体的姓名,但根据其所提供的线 索,好事的网友还是纷纷揣测这位所谓的“小天后”就是杨幂。不过目前还只停留在流言 阶段,并没有得到相关方面的承认。

杨幂怀双胞胎再显娱乐圈怪象 杨幂怀双胞胎再显娱乐圈怪象

      对于杨幂怀孕的传闻,刘恺威的父亲刘丹曾“耍太极”般的表示:“你们猜啦”,身为杨幂的准公公,刘丹不否认的态度曾让媒体揣测,其已暗示杨幂怀孕的事 实。昨日,由郭敬明指导的《小时代3》正式开机,而从剧组所曝光的罗马花絮照来看,前两部的原班人马完全保留,但独缺饰演林萧一角的杨幂。此前 就有知情人透露,由于杨幂已经怀孕,所以她的工作被推掉了一大半。杨幂缺席《小时代3》的开机仪式,也让外界对其怀孕的消息更加信以为真。   日前,娱乐圈著名的爆料人“八掌柜”爆料一位小天后怀孕了,本来要参演的大戏续集,那位嫩嫩的导演特意为她改了戏份,就是为了让她演起来不吃力。据闻是双 胞胎,这个掌柜不敢肯定,毕竟咱是掌柜不是大夫更不是丈夫。” 从文字上看,尽管“八掌柜”并未提及该位小天后的具体姓名,但网友们从“嫩嫩的导演”等信息来推测,这位小天后很有可能就是杨幂。
  • 上一篇:AV女优否认赴台卖淫 波多野结衣:我没有
  • 下一篇:米仓凉子被曝和男友过夜 暂不考虑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