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男青年强奸幼女网友 乘坐高铁被警方抓获

发布时间:2016-04-08 02:17:45

中新网惠州2月26日电(张中铃 李月嫦)笔者26日从惠州铁路警方获悉,一名13岁小学刚毕业不久的女生王某,在网上结识了比自己大5岁的哥哥杨某,2人相约见面后,不料哥哥竟称喜欢她,并不顾哀求反抗强行夺去了她的贞操。2月24日上午,涉嫌强奸罪的犯罪嫌疑人杨某在厦深高铁饶平站被惠州铁路警方抓获。

2月24日10时20分许,由深圳北开往温州南的D2294次动车还有11分钟将进入饶平站停靠,一名持有饶平至晋江车票的男青年,在看了一眼正在执勤的民警后,露出了一丝慌乱。惠州铁路公安处饶平站派出所民警,当即对其身份进行核查,发现他竟是一名涉嫌强奸的在逃犯,民警当场对其进行控制。

经审查,该男青年名叫杨某,现年19岁,广东潮州市人。去年7月底,杨某在网上聊天时,结识了刚小学毕业网名叫“小美人”的王某。王某因喜欢上网聊天,无心上学成绩很不理想,小学一毕业就随姐姐去了汕头务工。杨某很是喜欢这个“思想单纯”的王某,并“结拜”为兄妹,随后互留了电话号码。

两个月后的一晚,吃过晚饭的杨某很想见一面这个自称“小美人”的妹妹,于是电话邀约她到汕头某KTV一起K歌。王某欣然应允,二人一起尽兴唱歌喝酒至深夜,有些疲惫的二人随后到附近酒店分别开房休息。翌日中午12时许,美美睡了一觉的杨某便起床去王某的房间聊天。见楚楚动人衣着单薄的王某还睡在床上,杨某顿时觉得热血沸腾,称爱上了王某便一下扑了上去。无论王某如何哭喊哀求,杨某还是不顾反抗强行与王某发生了性行为。随后,杨某没有给予任何心灵安慰,丢下王某便独自离开酒店。王某伤心欲绝,把刚才痛苦不堪的一幕告诉了姐姐,姐姐马上带领她到当地派出所报案。

杨某逃回潮州后更换了手机号码,并躲藏了起来。2月24日,在朋友的介绍下,杨某拟到福建晋江务工,不料做贼心虚的他被警方抓获。杨某对自己的强奸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 上一篇:私吞7万货款涉嫌职务侵占罪被惠铁警方抓获
  • 下一篇:启聪学生走进正佳感受海洋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