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Angelababy青春活力足 穿运动短裤秀修长美腿

发布时间:2016-04-17 11:50:33

Angelababy青春活力足 穿运动短裤秀修长美腿,Angelababy

4月16日晚,Angelababy现身上海为其代言的某运动品牌发布会站台宣传。如今已经变身演艺圈劳模的baby虽然通告不断,但也尽量避免与黄晓明聚少离多,据她表示,黄晓明这次就有陪她一起来上海。
 
活动现场,Angelababy以一件明黄色外衣搭配运动短裤亮相,大秀又细又长的美腿,充满青春活力。尤其是她还扎着两股少女风的麻花辫子,更显得俏皮可爱。Baby笑言这是她第一次尝试这样的造型:“年轻人就是应该要趁现在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就像我今天编这个辫子,是我蛮想尝试的一个造型。”
 
昨日,“跑男”第四季开播,节目中baby徒手摸恐怖木箱的桥段让观众直呼胆子大!谈及此事,baby笑言之前曾经问过导演,虽然里面有蟑螂、蚂蚁、蜥蜴,但不会咬伤人,所以就放心了,“我摸的时候大部分感觉像是水里面的动物,像是鱿鱼、水母那种。不过还好我对动物都蛮不怕的,对昆虫也不怕。”
 
如今Angelababy已经十足成了演艺圈的劳模,除了刚刚上档的“跑男4”,以及正在热拍的古装大剧《孤芳不自赏》,baby今年还会有《微微一笑很倾城》《独立日2》等多部大片即将上映。虽然工作如此繁忙,但并不会耽误baby和黄晓明新婚燕尔的腻乎。此番来到上海,baby就自曝黄晓明有来陪伴自己,“他今天会来。我们没有聚少离多,有时间我们都会见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