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八旬太婆给儿女送猪蹄走失 1天1夜后30公里外被发现

发布时间:2016-04-17 17:44:02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周丹 黄士峰)前日,东西湖一位八旬太婆给儿女送猪蹄,不料走失。直到昨晚,老人才在30公里外被找到。

徐婆婆今年80岁,住在东西湖区十八支沟,两个子女都住在东西湖六顺路附近。前天下午,徐婆婆的女儿上门看她,发现人不见了。和邻居打听得知,当天中午,婆婆拎着猪蹄,说是要去六顺路送给孩子们尝尝。

徐婆婆的孙女郝女士说,当天她家和姑姑家都没人,奶奶又没手机,不知跑哪去了。家人到派出所调看路面监控,发现前天下午2时26分,婆婆出现在六顺路107国道路口。但此后她的身影就消失了,家人担忧老人坐错车到孝感去了。

家人们印发寻人启事,从东西湖到孝感四处分发,网友们也纷纷转发消息。“奶奶有轻微老年痴呆,也不知带钱没有。”郝女士焦急地说。

昨晚近8时,终于有好消息传来,在东西湖接近孝感的新沟镇,有小卖部店主发现了一位迷路婆婆。他想起白天看到的寻人启事,于是打来电话。随后,家人赶到30公里外的新沟,果然发现了徐婆婆。老人十分疲惫,记不起这两天去了哪里,也说不清在哪里过夜。“不管怎样,感谢转发消息的好心人们。”郝女士说。

  • 上一篇:北大硕士被骗30万 武汉警方快速止付帮其保住28万
  • 下一篇:法国寄出的名牌包到武汉成了空盒子 快递公司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