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假燃气员工骗五住户花高价装便宜货

发布时间:2016-04-18 02:42:03

娱乐吧消息 据安徽商报消息,“这个‘燃气泄漏探测器’每个只要100元,有名女子冒充燃气公司的人,让我交300元。”4月17日9时许,合肥市马鞍山路柏林春天10栋住户陈女士,与合肥燃气集团客服联系后得知自己受骗。无独有偶,当日还有多家被骗住户报案。

陈女士居住在该小区10栋,昨日9时许,一名身穿蓝色制服,戴着胸章的短发女子敲开她家门,自称是合肥燃气公司安检员,上门来检查燃气安全,还讲了一通燃气安全知识。博得陈女士信任后,女子检查称陈女士家燃气存在安全隐患,并掏出一个盒装的家用可燃气体泄漏探测器,插在厨房插座上。“女子说近期燃气爆燃事故频发,合肥燃气公司要求每家住户都要安装一个探测器。”陈女士说,女子称探测器一个300元,免费上门安装。“如不安装,以后交燃气费会受到很大影响。”见此,陈女士给了女子300元,对方给她开了张收据单。

女子走后,陈女士打电话给燃气公司咨询,“客服说我遇到了骗子,公司从来不会派人上门以安装产品为由,变相收钱。”昨日11时,记者获悉,该栋还有四家住户被该女子骗装仪器。小区物业表示,今后会严加监管小区出入人员,也会调取监控录像,给警方多提供证据。记者随后联系上了合肥燃气集团,客服的回复跟陈女士咨询的内容一致。 记者留意到,这种家用可燃气体泄漏探测器名叫格灵牌,由深圳市博达创电子有限公司生产制造。该公司营销负责人梁先生对比图片后,确认安装在居民家中的产品为格灵牌系列产品的基本款,市场批发价仅100元,建议零售价也就100多元。目前,辖区警方已就此事备案。

  • 上一篇:通讯公司主管骗28客户1868余万元
  • 下一篇:巢湖上敲诈过路船 14名渔霸受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