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环球网与韩使馆第四届“精彩韩国”编译大赛今日启动

发布时间:2016-04-18 06:41:39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由环球网与韩国驻华大使馆共同主办的第四届“精彩韩国”韩语新闻资讯编译大赛将于4月18日启动。本次比赛持续15天,欢迎广大韩语专业学生、韩国在华留学生、在韩中国留学生和互联网上韩语爱好者积极参赛。比赛为参赛选手准备了丰厚奖品,其中一等奖为韩国大使馆邀请免费访韩一周,二等奖为价值5000元人民币的韩国产品。详情请登录bbs.huanqiu.com查阅。

韩语新闻资讯编译大赛是环球网系列公共外交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已成为国内最大规模的韩语比赛,前三届比赛的参赛高校已由20余所增加至60所。比赛旨在全面推进中韩友好,展示韩国丰富多彩的形象,帮助中国网民了解真实的韩国。(石文)

  • 上一篇:美智库新设“南海网站”:为理解海洋问题提供权威资源
  • 下一篇:阿联酋再掷10亿美元建世界第一高楼 迪拜盖超级高楼为何上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