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国3000万美元抢劫案恐成悬案 专家:由顶级犯罪团伙实施

发布时间:2024-04-08 20:06:32

美国3000万美元抢劫案恐成悬案 专家:由顶级犯罪团伙实施

抢劫案发生现场(美媒报道截图)

海外网4月8日电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一个货币储存设施于3月31日晚被盗走3000万美元(约2.17亿元人民币)现金,警方至今未确定任何嫌疑人。据美国《纽约邮报》4月7日报道,一位专家表示,此案可能成为悬案,无法侦破。

当地警方称,抢劫犯在没有触发任何警报的情况下,从屋顶潜入设施内。谈到嫌犯,哈佛大学毕业的律师斯科特·塞尔比认为,他们明显是一个顶级犯罪团伙,“这必须是一个有很多经验的群体,因为他们在没有人注意到的情况下进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什么明显线索能让洛杉矶警方和联邦调查局知道他们是谁。考虑到此案技术水平,这个案件很有可能无法侦破。事实上,目前还没有出现什么令人信服的线索。”(海外网 张霓)

  • 上一篇:美国一社区3个月发生75起入室盗窃:居民人心惶惶买枪自保
  • 下一篇:美国纽约地区余震或持续一星期 地震时有居民称“房子在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