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疑因经济纠纷 济南一男子杀害“搭伙”妻子(图)

发布时间:2016-04-20 09:22:07

疑因经济纠纷 济南一男子杀害“搭伙”妻子(图)

齐鲁晚报记者 时培磊 实习生 张金波

18日下午5点左右,济南历下区运署街12号大院一单元楼内发生了一起悲剧,据知情者称,楼里一对搭伙“夫妻”发生矛盾后,男子王某持刀将女子崔某杀害。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控制。

19日上午10点,记者赶到运署街12号大院1号楼2单元,事发现场位于该单元楼6层的一户人家,该户人家大门紧闭,从外边看不出任何出事的迹象。据5楼一户居民称,该住户租住在这里不到一年的时间,家里两室一厅,住着四口人。

据邻居介绍,18日下午4点钟左右,崔某上小学六年级的女儿放学,崔某没有像往常一样来学校接女儿。孩子走到家门口敲门并呼喊“妈妈”,但屋内一直没人回应。“平时这个点她都在家里。”大约一个小时,崔某的女儿见仍无人答应,她找到邻居询问是否见到她母亲,并借邻居的手机拨打母亲崔某的电话。

崔某的电话一直处于没人接听的状态,随后,邻居让小女孩联系其王某,但王某的手机也连接不通。邻居见女孩联系不上大人,“感觉很不对劲就报了警。”下午7点多民警赶到现场。

民警找中介打开房门后发现崔某已经被杀害在屋内,而在此之前,邻居称并没有听到有较大的动静。“怎么发生的谁也不知道。”19日,记者获悉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警方控制。“他好像是去自首了。”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

据知情者分析,俩人都曾有过家庭,离异后双方曾一度结婚,由于家庭里的种种原因,后来俩人又分开。“感情还有,一直搭伙住在一起。”据悉,王某平时没有经济来源,崔某在一家酒店打工,可能是俩人发生经济纠纷后后,王某将崔某杀害。

  • 上一篇:济南纬十二路建起两座新型过街天桥 直达BRT站台
  • 下一篇:泰安西部一楼盘在建车库起火 30多个模壳被烧需重新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