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鞍山:千山邀请您周六来看梨花“雪海”

发布时间:2016-04-20 14:54:42

千山梨花竞相开放(李东摄)

从鞍山市旅游委获悉,为拉动我市全域旅游经济发展,丰富鞍山旅游产品多样性和文化内涵,做大做好“中国·鞍山(千山)梨花节”这一春季生态旅游节庆品牌,打造美丽鞍山市民节日,吸引更多游客来鞍观光度假,鞍山市拟定于4月23日--5月20日举办2016“赏花观鸟休闲度假游辽宁”暨中国·鞍山(千山)梨花节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梨花春色·情满鞍山”,活动将近1个月时间。在这段时间内,除了欣赏美丽的梨花外,千山各处景区还能看到丰富多彩的活动表演。据了解,4月23日上午9时30分起,在千山风景区正门将有梨花节启动仪式。

当天在雨润梨园、财神庙门前、龙泉寺等各处景点,还能看到茶道、戏曲、书画、古琴、陶笛等民俗表演,给游客除了赏花的视觉享受外,还增添听觉、互动的享受。市民张先生平时就一位登山的爱好者,几乎每天都会和朋友们登千山。

“这些天每次登山,我就观察花骨朵何时开花。”张先生说。市内有些地方梨花已开花了,“这周末千山大片梨花再开放,那景色一定十分美丽。”本次梨花节活动,将持续近一个月的时间,而且这些天中天天有活动,给各地游客一个难忘的梨花节之旅。

  • 上一篇:沈阳:帮办身份证 一波又三折
  • 下一篇:鞍山:修脚店老板网购保健药卖 为啥被判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