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鞍山:重修社区道路 居民拍手叫好

发布时间:2016-04-20 14:55:37

开始整修小区里的路面,居民们很开心

供暖部门赶工期,终于在供暖期开始前完成管线更换工作,保证了居民供暖。近日,又协调维修队修复社区路面,让居民出行更方便。

去年9月末,鞍山市供热总公司接管了滨河街道热电社区辖区老楼的供暖工作。相关领导到热电社区实地调研后发现,小区供暖管线老化,导致几年来居民家的室内温度一直不达标。为确保居民当年入冬后能正常供暖,总公司领导部署安排对管线进行了全面更换,东沙河维修所所长王宫祺带队全力贯彻实施,终于赶在入冬前更换完所有管线。

由于更换管线需要,社区内很多路面被挖开,影响居民正常出行,鞍山市供热总公司领导一直十分重视,并多次派人到现场进行查看。在王宫祺所长的积极协调下,4月18日,维修队正式开工,修复社区路面。新修的道路质量比原来的还要好,居民纷纷拍手叫好。

  • 上一篇:鞍山:修脚店老板网购保健药卖 为啥被判刑?
  • 下一篇:谎称"家里有急事" 鞍山一男子骗走4个朋友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