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老人掉进化粪池不幸遇难

发布时间:2016-04-20 15:56:40

青海新闻网讯4月19日上午,记者接到网友报料称,一老太太掉进了城北区湟水路一工地的化粪池里,公安、消防部门正在现场进行救援。

据了解,掉进化粪池的是4月18日下午在城北区湟水路附近失踪的老太太,家人寻找未果后报了警,民警通过调取监控发现,失踪老太太手上拿着一个装有饮料瓶的袋子,走到城北区湟水路一工地后就消失在了监控画面中。获此信息后,民警立即赶到了老太太在监控中失踪的工地现场,现场除了老太太手中的袋子外,并没有见到本人,民警初步认定老太太掉进了附近的一个化粪池中。民警立即联系了城北消防官兵协助救援,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用现场的抽水车对化粪池进行抽水作业,作业过程中抽水车由于被一物件卡住无法运行,随后发现是一把钥匙,由此救援人员判断老太太确实掉进了化粪池,便用一辆泵车将化粪池抽干净后,消防官兵下至三四米深的化粪池中将老太太打捞了上来,老太太已不幸遇难。

  • 上一篇:男子醉酒驾车酿祸被批捕
  • 下一篇:滴滴出行来西宁 有人欢喜有人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