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云南新闻

昆明市6家酒店员工比拼服务技能

发布时间:2016-04-21 00:23:05

 昆明市6家酒店员工比拼服务技能

比赛现场

云南网讯(记者 赵岗 通讯员 熊楠)4月19日下午,由昆明市财贸工会主办的酒店客房服务员职业技能竞赛在海棠饭店拉开战幕,来自海棠饭店、昆湖饭店、联盟大酒店等6家酒店的20名客房员工参加了当天竞赛,一展酒店服务企业一线劳动者的职业风采。

看似简单的铺床叠被,其实背后有着最严格的考核评判标准,除了要求‘快’,这次比赛对细节的要求也很苛刻,评委们对参赛选手铺床时的清理床垫、铺床单、套被套等多个环节都要进行逐项评判打分,在选手完成比赛后,三名评委还用尺子现场测量被子中线、枕头中线和床单中线是否一致。

参赛员工中,很多是“95”后,这样的比赛是第一次参加,尽管激烈紧张,但依然扎展现了扎实而规范的服务技巧,对她们来说,这样的比赛也是个最好的提升服务技能的机会。

  • 上一篇: 全国医德标兵宋鑫:以德正身 把病人当亲人
  • 下一篇: 小小“明白卡”让云南祥云易地扶贫搬迁户吃下“定心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