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法国经济部长人气飙升:约4成民众称其将成好总统

发布时间:2016-04-21 08:03:44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据法国《费加罗报》4月20日报道,法国Viavoice民调所日前为该国《解放报》所做的调查显示,1个月内,法国经济部长马克龙的人气飙升。38%接受调查的民众认为,在新一届选举中,马克龙有望成为一位好总统。

上述民调所于4月14日至18日针对18岁以上的法国人进行了一份在线调查,参与人数为1001人。调查显示,认为马克龙将会成为一位好总统的法国人比例,在一个月内攀升8个点。在左派的支持者中,马克龙被视为代表该党派参加2017年总统选举的最佳候选人。

Viavoice民调所强调,尽管马克龙经常回避有关2017年参选的问题,但对此持积极观点的人数出现了前所未有的增长。

此外,根据报道,该调查还表明,31%的受访者认为,马克龙符合法国人的期望;43%的参与者希望,如果奥朗德弃选,马克龙能够成为候选人。

  • 上一篇:中国游客赴韩整容 黑中介从中获利50万元
  • 下一篇:联合国发言人:也门冲突各方和谈将于21日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