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沈阳:通辽离家女孩已找到 昨日与家人团聚

发布时间:2016-04-21 11:20:04

4月16日,内蒙古通辽市15岁女孩依依(化名)疑因在学校受了委屈,早晨在被父亲送到补课班后,乘坐火车来到沈阳。依依的母亲苗女士与家人连夜赶到沈阳。可是,自从依依17日在沈阳站附近出现后,就失去了联系。苗女士心急如焚,向沈阳晚报求助。

事件进展

4月20日,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再一次与苗女士取得了联系,得到了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失联4天之后,依依已经回家了!

4月20日上午,苗女士得到消息:依依已经乘坐19日晚上的火车返回通辽。苗女士与家人火速返回,最终在家附近的宾馆找到了依依。

苗女士告诉记者,虽然依依已经平安回家,但孩子的情绪依然很不稳定。“为啥去沈阳,失联这几天都去了哪里,孩子都不回答。”苗女士的声音略带颤抖地说:“现在依依也不太愿意与人说话,家人打算等她的情绪稳定后,再与她进行沟通。感谢好心人!感谢沈阳晚报!”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苏慧婷

  • 上一篇:沈阳:51岁“超叔”收起扫帚疏导交通(组图)
  • 下一篇:沈阳:要去上海追鹿晗 初一女生离家出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