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微信“攀老乡”设陷阱骗取钱财

发布时间:2016-04-21 11:34:13

近日,包头铁路警方在进站口开展查缉工作时,抓获网上在逃人员徐某。经查,徐某于2015年12月诈骗受害人王某4.6万余元钱。

经查,徐某在“内蒙老乡”微信群里结识了王某,两人很聊得来。通过聊天,徐某得知王某最近迫切想做工程,便借机谎称其有一定的人脉,可帮王某找到工程。王某感激不尽,邀徐某到家中商讨大计。商讨中,徐某提出让王某帮其还清信用卡欠款,还完后再帮王某刷出来,只是暂时帮忙周转资金。王某二话没说,帮徐某还清了华夏银行和兴业银行共计6.3万元欠款,以表合作的诚意。此后,徐某果然“没有失信”,让王某持他的信用卡又刷回了1.6万余元。

然而,待王某兴冲冲地再次找徐某商讨发财梦时,对方手机关机,还将他从微信好友中拉黑。王某再去银行查证,发现徐某的两张信用卡也被登记挂失。意识到被诈骗巨额钱财的王某遂报警求助。

目前,犯罪嫌疑人徐某已被看守所羁押。(新华网内蒙古频道-内蒙古法制报)

  • 上一篇:内蒙古二附院将为“枷锁女”桂花建爱心账户
  • 下一篇:女子为情自杀 报警救人不料说错房间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