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王大陆刷新男神定义 黑痞帅大势到来

发布时间:2016-04-21 11:53:34

王大陆刷新男神定义 黑痞帅大势到来

   影视演员王大陆  

王大陆刷新男神定义 黑痞帅大势到来

   影视演员王大陆  

王大陆刷新男神定义 黑痞帅大势到来

   影视演员王大陆  

搜狐娱乐讯 影视演员王大陆,因出演青春校园电影《我的少女时代》徐太宇一角色,迅速蹿红,成为如今炙手可热的新生代 “鲜肉男神”一枚。自带发光体的他,凭借其独有的气质,影迷和粉丝为他贴上了王大陆特色“黑痞帅”的标签,开辟了一条偶像艺人少走的男神路线,自此收获了众多影迷的支持与认可。

关注王大陆的粉丝不难发现,大陆与生俱来的小麦色肌肤,加之角色中塑造的“痞帅”荧幕形象,令其 “man劲“展露无遗。不走寻常路的他,光肤色黑还不够,还要以搞笑自黑来凑,经常在拍摄或节目中丢掉所谓的偶像包袱,呈现更真实的个性,不仅让粉丝觉得亲和可爱,也让与他合作的团队气氛轻松。作为偶像艺人出道的他,丝毫不掩饰自己生活中的真实,将自身的“黑痞帅”发挥到淋漓尽致,也正是因为他的这份独特让更多粉丝坚定不移的爱上王大陆,网友更直呼“人帅怎么燥都还是帅,王大陆这是要刷新男神新定义的节奏啊,其实男神也可以如此这般亲民暖痞。”

如今王大陆人气爆棚更是片约不断,各大时尚杂志也争先发出拍摄邀约。王大陆与近日在个人官方微博也抛出一则团队合影,博文:“夥伴們ㄧ起走一起加油”也呈现了与团队心力合一,用好心情迎接各项新工作,正在努力开启属于他的“新大陆”时代。

  • 上一篇:王思聪北舞校花新欢晒搞怪照 挖鼻孔变女版如花
  • 下一篇:窦靖童自曝不会参加歌唱比赛 因为不会飚高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