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赵恒煊做客《马兰花开》 讲述“离奇”演艺经历

发布时间:2016-04-21 12:16:42

赵恒煊做客《马兰花开》

  赵恒煊做客《马兰花开》  

赵恒煊现场表演“大刀花”

  赵恒煊现场表演“大刀花”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晚,“白眉大侠”赵恒煊做客内蒙古卫视《马兰花开》。戏剧出身的他在节目开场就小露了一手“大刀花”热场,而其道不完的“离奇”演艺经历和荧屏形象背后的故事更是深深吸引着观众。

演员赵恒煊

  演员赵恒煊  

粉丝代表上台献花

  粉丝代表上台献花  

“主演内地武侠剧的第一人” 赵恒煊讲述惊险幕后

据悉,赵恒煊代表作《白眉大侠》是一部完全由内地影视界制作的武侠片,在此之前,中国内地的影视长期被港台剧霸占。而《白眉大侠》的出现,使内地武侠剧有了自己的地位,该剧也因此被誉为中国内地武侠剧的开山之作。同年,饰演“白眉大侠”的赵恒煊也被评为“中国内地演自己的长篇武侠片的第一人”。但由于当时技术条件的限制和保护措施的不足,拍摄中演员们也较容易受伤。

赵恒煊幕后与主持人合影

  赵恒煊幕后与主持人合影  

在《白眉大侠》拍摄的六个半月里,赵恒煊的脚总共骨裂两次、骨折一回,但他仍坚持拍摄、从未休养过,“晚上王文杰导演帮我擦药酒推拿,白天我就打上绷带继续拍戏。”而最惊魂的一次,莫过于其在泰山吊威亚越过山涧的一场戏,“滑过山涧,我刚站到对面,钢丝绳就断了”。赵恒煊调侃道,“要是再早断一会儿,白眉大侠可能就是别人演了”。

“中国警察荧屏接吻第一人” 赵恒煊羞涩谈吻戏

赵恒煊早期主演作品《梁子》是中国第一部包含了警察爱情戏份的作品,剧中赵恒煊饰演的“梁子”也成为电视荧幕上第一个“接过吻”的中国警察。而这场吻戏的拍摄,据赵恒煊回忆——“拍了很长很长时间”。当时已经娶妻生子的赵恒煊曾商量导演不拍吻戏,“抱一下行不行?”在提议被导演否定后,赵恒煊只得硬着头皮、“闭着眼”拍完与王菁华的这场吻戏,“当时导演没喊停,人家早就停机了,我俩不知道还抱着呢!最后全组人都在笑,我这脸红的都快到脚脖子了!”

在节目尾声,本想借助节目平台向支持自己的粉丝表达谢意的赵恒煊,却意外收到了多位影迷朋友的影音祝福,还有两位粉丝亲临现场为其献上鲜花。面对突然出现的真诚祝福,赵恒煊倍感惊喜,感动不已,并表示希望自己能拍出一些让大家喜爱的新角色,以回报影迷多年的支持和鼓励。

  • 上一篇:《快本》苏有朋PK青茫鲜肉团 马思纯关晓彤聚首
  • 下一篇:《杜拉拉》戚薇婚纱照曝光 王耀庆“壕”情宠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