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河北符合条件企业可以申报

发布时间:2016-05-13 02:02:12

近日,工信部开展2016年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推荐工作,我省符合条件企业可以申报。申报基本条件为,项目实施单位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运营和财务状况良好。项目技术上处于国内领先或国际先进水平,试点示范项目使用的关键技术装备、软件需安全可控。项目须符合《2016年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要素条件》中相应模式的具体要求。

    工信部开展2016年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推荐

    我省符合条件企业可以申报

    近日,工信部开展2016年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推荐工作,我省符合条件企业可以申报。申报基本条件为,项目实施单位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运营和财务状况良好。项目技术上处于国内领先或国际先进水平,试点示范项目使用的关键技术装备、软件需安全可控。项目须符合《2016年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要素条件》中相应模式的具体要求。项目在降低运营成本、缩短产品研制周期、提高生产效率、降低产品不良品率、提高能源利用率五个方面已取得显著成效,并持续提升,具有良好的增长性。

    工信部提出,优先在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中,推荐基础条件好、成长性强、符合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标准要求、开展多种模式试点示范的项目。推荐遵循政府引导、企业自愿原则,推荐部门加强对最终确定的试点示范项目的指导,并对其发展智能制造给予支持。(庞超)

相关新闻

中钢邢机和喜德来家具两项目入选省首批“互联网+”制造业试点

2016-05-12 10:39:09

据悉,在全省开展“互联网+”制造业试点示范项目建设,旨在贯彻落实制造强国战略,加快打造制造业强省。

专访大龙网CEO冯剑峰:重庆中小制造企业出海要转变思维

2016-05-12 10:24:49

11日,在第二届“一带一路网络媒体责任论坛”上,大龙网创始人兼CEO冯剑峰在接受华龙网时专访称,在3-5年内,互联网将给传统制造企业带来巨大的冲击,传统出口制造企业要转变思维,做好转型升级。

究竟是谁在制造信任危机

2016-05-12 08:34:43

雷洋之死真相我们还需要继续等待,但我们更应该反思,避免被人利用,恶化自己赖以生存的环境。

[治国理政新实践·四川篇]建设西部制造强省 四川如何实践?

2016-05-11 20:10:31

经济L型走势下,消费将引领“中国制造”新风潮

2016-05-11 12:37:39

5月9日,《人民日报》刊登署名专访稿件《开局首季问大势——权威人士谈当前中国经济》。中国经济网专栏作者王振峰解读认为,制造业是左右中国经济L型走势的关键。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则为“中国制造”培育新动能。

热门推荐

精彩图库

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河北符合条件企业可以申报

第69届戛纳电影节开幕

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河北符合条件企业可以申报

飞“阅”:航拍千年侗寨

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河北符合条件企业可以申报

客机降落跑道遇绚丽彩虹

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河北符合条件企业可以申报

“超级高铁”接近声速

  • 上一篇:河北130多家企业加速推进社会责任体系建设
  • 下一篇: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复核河北7家单位顺利过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