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蟒蛇夫妻下山觅食 公蛇被网缠住母蛇扭头就跑

发布时间:2016-05-14 12:52:12

蟒蛇夫妻下山觅食 公蛇被网缠住母蛇扭头就跑

彭怡郡 图

台海网5月14日讯 据海西晨报报道一对夫妻蟒蛇原本亲密无间,相约着冬眠后一起下山觅食。在鸡鸭美食前,两条蛇兴奋不已,刚想张嘴饱餐一顿,不料公蛇却被鸡窝旁的尼龙网缠住了。鸡鸭发出的声响引起了户主的注意,户主赶忙过来查看,大狗也叫个不停。见到这样的情形,母蛇吓坏了,哧溜一下逃得没了影。事发昨日中午11点、龙虎山路。

当时,林业人员接到曾厝垵边防派出所的电话,称龙虎山路上一户人家的鸡窝里溜进了两条蟒蛇。一条被尼龙网缠住,挂在了网上,另一条已经跑掉了。

林业人员赶到时,这条公蛇已经被尼龙网勒得皮开肉绽了。林业人员控制住蟒蛇的头部,用剪刀小心翼翼地把蛇身上的尼龙网清理掉。林业人员表示,这条公蛇受了伤,需要调理一段时间才能放生。

林业人员也提醒,近来天气炎热,蛇类活动频繁。市民遇到蛇时不要惊慌,也不要击打,及时报警。

(报料人李小姐奖金30元)

  • 上一篇:斑马线藏台阶 捷豹车主被坑20万
  • 下一篇:日本乘客打车落下20万元 “的哥”原封不动归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