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中国航海日论坛每年7月11日在甬举办

发布时间:2016-05-14 13:53:37

记者昨日从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中国航海日论坛今年将继续在宁波举办,并将长期落户宁波。

中国航海日是我国涉海领域唯一由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家法定活动日,也是我国港航领域级别最高、综合性最强、代表性最广的一项活动。2005年起,航海日成为全国性法定活动日,到2015年,已先后在北京、上海、青岛、大连、南京、宁波等城市举办了11届。

今年1月,宁波市政府向交通运输部申请中国航海日论坛落户宁波。4月,交通运输部复函,明确今年将继续在宁波举办2016年中国航海日论坛,并且正式同意在宁波市设立中国航海日论坛(宁波)组委会及其办公室,负责“中国航海日论坛”活动。这意味着中国航海日论坛将长期落户宁波。

据悉,中国航海日论坛是中国航海日的主题活动,于每年7月11日举办。今年的论坛安排了7个专题论坛和11项群众活动。

标签: 航海日|论坛

  • 上一篇:宁波将建20个国家级出口质量安全示范区
  • 下一篇:汪瀚在宁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