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志成道快速路7月全线贯通 与津宁津蓟高速相连

发布时间:2016-05-25 13:17:21

天津北方网讯:以往,市民趁节假日从中心城区自驾前往蓟县休闲游玩,经常会在金钟河大街遭遇堵车。今后,随着志成道快速路的全线贯通,从中心城区前往蓟县又多了一条通道。昨日获悉,志成道快速路施工工程接近尾声,预计整个志成道快速路将在7月底全线贯通。

志成道快速路工程全长约6公里。目前,只剩志成道快速路与外环线跨线桥的桥头相连的一段没有完工,施工工人正在进行路基填筑施工。据施工人员介绍,这一段也是整个工程中最重要的一段,路基填筑工程完工后将开始路面铺设,完成后整个志成道快速路将正式贯通。

据了解,目前,市民要从中心城区去往蓟县、宁河方向,都要先经过外环线,而后转入金钟河大街,尤其是节假日的时候,车流量大且相对集中,金钟河大街经常发生交通拥堵。而志成道快速路贯通以后,将直接与津宁高速、津蓟高速相连,较走金钟河大街相比,大约能节省半小时的车程。它将成为从中心城区去往蓟县、宁河方向的又一条通道。

  • 上一篇:7片区告别雨后排水难 包括广开四马路密云路等
  • 下一篇:成都道贵州路口环岛拆除 25日起实行信号灯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