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香港痴情女子被男友抛弃 深夜滞留高铁站获铁警帮助

发布时间:2016-04-08 01:55:47

中新网惠州2月4日电 (张中铃 王永祥)笔者4日从惠州铁路公安处获悉,一痴情的香港女子来到广东汕尾寻找许久未见的男友,但见面后移情别恋的男友便提出分手,伤心的她便深夜来到高铁火车站欲乘车离开,因高铁没有运行图,香港少女只好孤独地蜷缩在墙角哭泣,铁路民警发现后安慰她并将其送到了酒店安顿。

24岁的香港女子林某认识了比自己大3岁家住汕尾的男友,由于男友许久没去香港看望自己,于是在2月2日下午匆匆来到汕尾想一探究竟。林某见到男友后,倾诉满腹的想念,但冷漠的男友毫无表情,甚至不愿听她诉说,林某猜测他已另有它爱,男友不置可否。一往情深的林某顿时觉得心碎了一地,于是伤心地转身就走,男友没有作任何的挽留。

深夜23时30分许,林某独自搭乘一辆出租车来到汕尾高铁火车站,欲乘车离开这片伤心地。但23时之后,高铁没有列车运行图无前往深圳方向的动车,要翌日早上才能成行,只好蜷缩在车站一角哭泣。

惠州铁路公安处驻汕尾站派出所春运工作小组教导员刘军在巡视时发现了泪流满面的林某,在了解原委后。刘军耐心进行劝慰,出于安全考虑,刘军驱车将其送往酒店安顿。林某对民警的关心和帮助深表感谢,其在香港的家人获悉后也深夜致电道谢。(完)

  • 上一篇:许瑞生慰问广东教练员和运动员
  • 下一篇:高州警方抓获开宝马“碰瓷”系列案 6疑犯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