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私吞7万货款涉嫌职务侵占罪被惠铁警方抓获

发布时间:2016-04-08 02:17:45

中新网惠州2月24日电 (张中铃 林汉赏)笔者24日从惠州铁路警方获悉,一名电子公司的女销售经理以生小孩为由,在收受了一笔近7万元钱的货款后便杳无音信,其公司在久寻未果后决定报警。2月23日,这名女经理在乘坐动车时被惠州铁路警方以涉嫌职务侵占罪当场抓获。

2月23日11时45分许,一名女旅客挽着一位男士的手臂泰然自若地走进了陆丰高铁站,其手中持有2张陆丰至深圳北的D2311次动车二等座票。惠州铁路公安处汕尾站派出所陆丰站警务区民警林汉赏在例行检查时,发现该女旅客与警方通缉的曾某长相神似,于是要求其出示身份证件。民警经仔细甄别,发现该旅客正是警方通缉的曾某。

曾某现年26岁,广东增城市人,曾经是深圳某电子公司的业务销售经理。2013年5月底,曾某在收受了客户李某一笔价值近7万元的货款后,以回家生小孩为由,躲回老公所在的陆丰老家待产,随即更换了手机号码,从此公司与其失去联系。同年7月12日15时21分许,该公司老板宋某发现有一笔近7万元的货款尚未到账,于是要求财会人员进行核查,最终确定曾某收受货款后以回家待产为由一直未入账,在再三无法联系曾某的情况下,老板选择了报警。

2年后的2015年12月,一直居住在陆丰的曾某在家产下一子。2016年2月23日,刚过完元宵节的曾某和老公钟某欲回广州增城打理自己的生意,不料在陆丰高铁站被警方查获。

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 上一篇:老烟枪躲厕所抽烟致动车报警减速被罚500元
  • 下一篇:男青年强奸幼女网友 乘坐高铁被警方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