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女乘客突然晕厥跌入轻轨轨道 工作人员紧急停车救人

发布时间:2016-04-11 03:26:06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周逸雄)昨日上午8时37分,一名45岁的女乘客在宗关轻轨站候车时,因低血糖病发,突然晕倒跌入轨道。车站值班人员发现后,立即拍下紧急停车按钮,并迅速将这名女乘客拉出轨道。所幸,女乘客除头部擦伤外,并无大碍。

昨日上午10时,记者赶到轨道交通1号线宗关站时,列车早已恢复正常运行。值班站长陈女士介绍,上午8时37分,东吴大道往汉口北方向一辆列车即将进站,站台上的值班员王奔突然发现,一女子晃了两下后,突然仰面跌入1米多深的轨道。王奔立即向值班室汇报,并紧急拍下了紧急停车按钮。

随后,车站的工作人员立即下到轨道中,将女乘客救到站台上,并拨打120。女乘客称,她患有低血糖,早晨赶轻轨前又没吃早点,因此犯病晕倒。120急救车赶到,女乘客被送到附近的普爱医院。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晕倒的乘客姓毕,今年45岁,受外伤,经治疗后已转到神经科住院,需继续检查头部。

  • 上一篇:14岁男生测1000米突然心跳骤停 校医及时赶到抢回一命
  • 下一篇:诱骗越南女子入境高价卖作人妻 6人跨国团伙在汉受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