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都昌一中年妇女被撞身亡 目击者称肇事驾驶员逃离现场

发布时间:2016-04-11 05:32:13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冯训太报道: 4月10日,都昌一网友致电中国江西网(江西手机报),称9日晚当地一位中年妇女路过都昌三小门口时,被一辆马自达小轿车撞击身亡。事发后,肇事驾驶员疑似酒驾逃离现场。对于这一说法,还有待都昌县交警部门证实。

事发地点位于都昌县三小门口。目击者称,事发时间为9日晚上8时许,他看到一位中年妇女倒在地上,已无生命体征,浑身是血,肇事的小车则是一辆马自达小轿车,未看到肇事驾驶员停留在现场。另有提前抵达现场的目击者称,肇事驾驶员发现撞倒人后,逃离了现场,身上还有一股酒味。

10日上午8时许,中国江西网(江西手机报)记者联系上都昌县110指挥中心。一位工作人员表示,9日晚在都昌三小门口确发生了一起车祸,交警部门正在处理善后事宜。上午9时许,中国江西网(江西手机报)记者联系上都昌县交警大队事故科。该交警大队事故科一负责人表示,群众反映肇事驾驶员疑似酒驾逃离现场一事,还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核实。

  • 上一篇:江西省直机关公车拍卖会“标王”诞生:22万元拍下丰田巡洋舰
  • 下一篇:樟树一女孩被收养7年无户口愁坏父母 官方:9月前办好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