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浦东一马路疏于管理 成渣土和建筑生活垃圾堆场

发布时间:2016-04-11 06:21:42

近日,市民陈先生致电本报热线,反映浦东新区科苑路金科路至华夏中路路段疏于管理,成了渣土和各类建筑生活垃圾的堆场。

昨天下午,记者驱车来到实地查勘。科苑路自金科路到华夏中路这一路段约长2公里,据陈先生介绍,这是一段开通不到5年的新马路,路况相当不错。可令人遗憾的是,这一路段自开通不久,路两旁就成了某些单位以及一些渣土司机倾倒垃圾之处。

记者在现场看到,道路两旁的慢车道内,间隔不远就会有一处堆起的小型“垃圾山”。果皮、砖块、塑料袋等垃圾杂物应有尽有。更令人气愤的是,其中还混杂着大量的碎玻璃,一旦机动车避让不及,安全堪忧(见图陈抗美摄)。一旁人行道的情况同样不容乐观:垃圾随处堆积,有几处绿化带内甚至堆起一根根直径20多厘米粗的水泥电线杆,行人根本无法在人行道上行走。

市民希望,相关部门不光要修路,更要护路、养路。“路是给人走的,如果成了垃圾场,行人无法走,汽车不能开,那路还有什么意义呢?”

  • 上一篇:朋友圈疯转弃货照片 沪海关:没人为避税弃物品
  • 下一篇:家庭医生王琳:她的朋友圈里有3000个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