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全省计划生育 工作会议在宁召开

发布时间:2016-04-14 09:49:08

中国江苏网4月14日讯 全省计划生育工作会议昨天下午在南京召开,会议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全面两孩政策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的决定》(下简称《决定》),总结我省“十二五”计划生育工作,部署“十三五”工作任务。张雷副省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十二五”期间,全省各地坚持改革创新,强化服务管理,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单独两孩政策平稳实施,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成效明显,计划生育公共服务水平不断提升,计划生育社会保障机制进一步健全。张雷指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全面落实《决定》要求,坚持法治引领,依法稳妥实施全面两孩政策;坚持以人为本大力提升妇幼健康服务水平;坚持统筹推进,构建比较完备的政策支持和服务体系,努力实现规模适度、素质较高、结构优化、分布合理的均衡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上一篇:江苏通报9起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 下一篇:我省集中培训2000余名 新闻舆论战线领导干部骨干